四方学院外语系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包主任

话: 0311-84756260

办公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6

教研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7

辅导员: 老师

话: 0311-84576558

商务英语角

2015年3月13日晚六点,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个英语角,在祝捷老师和外语系学生会大力支持下英语角活动在621顺利开幕。

这次的英语角更是请到了祝捷老师和黎欧老师现场参与。外语系舞蹈队带来《短发》开场瞬间点燃气氛。紧接着是由祝捷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商务英语的小品《讨价还价》,好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商务英语。接着就开始了这次活动的重点,猜广告、猜电影比赛。共有三队进行比拼,比赛的同学们绞尽脑汁,台下的拉拉队更是积极帮助自己的队友,现场气氛热闹的不得了。游戏总要分出输赢,但是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游戏过程中学到了商务英语的知识,这才是最重要的。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我们迎来了最后的歌曲《味道》。就让这快乐的“英语味道”陪我们结束今天的活动。

此次的活动让我们获益匪浅,学到了许多关于商务英语的小知识。在此希望英语角越办越好,也希望英语角越办越有趣,让同学们能学到更多有意义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