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学院外语系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包主任

话: 0311-84756260

办公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6

教研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7

辅导员: 老师

话: 0311-84576558

英语角“万圣节狂欢夜”

  

在“万圣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由外语系学生会举办,外语系优秀教师崔薇老师策划的“万圣节狂欢夜”英语角活动。在夜幕降临之际,伴着凉爽的秋风,随着街舞社团带来的《Thriller开场舞,狂欢活动于六点在教621正式开始。

2014年10月31号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天,“万圣节狂欢”在同学们热火朝天的气氛中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外语系包桂影主任,张玉厢副主任的大力支持,崔薇老师、游燕平老师、吴会平老师、黎欧老师莅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狂欢。老师们的到来掀起了活动的热潮。

alt

本次英语角活动想法独特,以“游戏”方式让大家更好的学习英语,可谓寓教于乐。活动一开始,主持人用中英文介绍了万圣节的起源,接着进行各种关于“万圣节”的小游戏。首先是“猜名称”游戏,同学们为了赢得糖果绞尽脑汁,场面十分热闹。紧接着是十分有趣的“扮鬼魂”游戏,男女组进行比拼,同学们乐此不疲游戏五花八门,“鬼话连篇”和“抢舞伴”游戏将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节目更是独具新意,激烈的动脑游戏后,外语系美女们带来了火辣舞蹈《alone》。土木1201-3班的逍遥同学为我们带来了震撼的听觉盛宴——beat box。同学们说学逗唱、活动高潮一波接一波,情绪也愈来愈高涨。土木1401-2的姜鹏飞带来的《过火》可谓天籁之声,电子1409-3班的王英博和1409-4的赵童宇带来吉他弹唱《老男孩》,配合十分默契。最后,土木1401-2的赵明光等同学进行了滑稽表演,全场爆发阵阵笑声。在同学们的热情中,本次活动圆满闭幕。

alt

   本次英语角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体会到生活处处有英语,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游戏与节目相得益彰,不仅很好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帮助同学们学习了英语,可谓一箭双雕。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