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学院外语系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包主任

话: 0311-84756260

办公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6

教研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7

辅导员: 老师

话: 0311-84576558

 

2014328日,由四方学院外语系学生会体育部和文艺部联合策划主办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小主席台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活动期间,王敬峰副主任、贾晓宇导员、靳昭华老师、游燕平老师、王云老师等老师亲情加盟学生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取“接力冲关”形式进行,以“全程计时”的方式裁定胜负,用时少者为胜,最后按所用时间排名。比赛分“23足袋鼠跳”、“蒙眼投篮”、“齐心协力跳大绳”、“全能冲刺”四个环节,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活跃,激情四溢,使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各队运动员均取得优秀的成绩!

通过本次春季趣味运动会,不仅娱乐了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还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强化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了外语系风采,使同学们在春季尽情挥洒汗水,拥抱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