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学院外语系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包主任

话: 0311-84756260

办公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6

教研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7

辅导员: 老师

话: 0311-84576558

 

走进英语角 拉近你和我

20131018日晚七点在1202举办了英语角活动-----英语第一课,该活动由外语系与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举办。在主持人宣布英语角活动开始之后,由王满增书记领导致辞,表达了对英语第一课成功举办的祝福和对外语系的希冀。外语系副主任王敬峰用幽默的英语演讲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同时外语系包桂影主任、张玉厢老师、靳昭华等老师莅临了此次活动。

开学第一课由视频欣赏,英汉互译,词语接龙等环节组成,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竭尽所能,充分运用自己的英语能力,为英语角的进行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局面,使整个英语角沉浸在和谐的气氛里。

大家在英语角用纯英语交流,这样既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同时在校内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英语角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升英语的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在此,祝英语角活动能够帮助更多的同学学好英语,越办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