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学院外语系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包主任

话: 0311-84756260

办公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6

教研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7

辅导员: 老师

话: 0311-84576558

 

共同的心愿,为同一个地球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腾飞,环境问题日益突出和尖锐化!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建设绿色校园的号召下,2014310日由外语系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与土木工程系,人文社科系学生会联合举办的“追求环保是你我的心愿,保护环境是你我的责任”的校园千人签名以及“环境寄语”等一系列活动在四方学院开展,并获得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在我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追求环保发展的同时,各系也共同致力于开展各种环保活动,力求做环保理念传播践行的先行者!环保不在于理念,维护不在于号召,切实的行动是最好的证明!严重的环境污染让我们坐立不安,让我携手共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共同沐浴在同一片蓝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