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学院外语系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包主任

话: 0311-84756260

办公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6

教研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7

辅导员: 老师

话: 0311-84576558

 

在经历了忙忙碌碌的迎新后,我们外语系新注入了一批活力朝气的新鲜血液。98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外语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学弟学妹第一次的正式见面,也是我们对她们来到外语系的家庭的欢迎。

迎新晚会上,我们以轻松幽默的抢凳子游戏开始我们的开怀Party,游戏中我们没有代沟,我们是一起快乐的小疯子。然后是学弟学妹们的自我介绍,真的不愧是外语系人才,每个人都简单大方的介绍了自己,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每个人都有一股活力在迸发有一股朝气在蓬勃。最后是学生会各部门的简单介绍,以求让学弟学妹更快,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外语系学生会,更好的融入我们的大家庭。

我们的玩乐会在快乐中开始,在笑容中结束,每个人都笑的那么开心那么灿烂,我们很开心,亦很珍惜。我们快乐成长,在外语系这个大家庭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