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学院外语系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包主任

话: 0311-84756260

办公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6

教研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7

辅导员: 老师

话: 0311-84576558

外语系一直关心学生的就业问题,近年来,根据社会需求和就业形势的变化,并依托学院优势专业,外语系对专业课程设置进行了调整。目前英语专业设置为两个方向:商务英语方向和工程英语方向。商务英语方向课程主要包括:商务英语入门、商务英语函电、商务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谈判等;工程英语方向课程主要包括:国际工程管理、FIDIC条款、工程英语、工程英语写作、国际工程专业口语、工程项目管理等。学生经过四年的专业学习不但具有殷实的英语功底,开拓视野,可持续发展的潜力,而且具备了商务和工程专业的基本素质,可以顺利进入英语、商务、工程相关领域发展。

“实践出真知”,为落实好毕业生实习工作,加强就业能力,解决毕业生实践能力欠缺的问题,外语系近年来努力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现已开拓出石家庄商贸学校、鹿泉二中、贝尔特贸易公司、辛集翻译公司四个学生实习基地。

几年来外语系在不断努力下培养出了大批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有:

 

韦澄

中铁十五局沙特公司 团委书记兼别墅项目经理

马宏远

中铁20

谢莎

市公司—赛晶集团 外事商务

李东东

中铁巴布亚新几内亚海外公司

王奕

上海铁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