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学院外语系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包主任

话: 0311-84756260

办公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6

教研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7

辅导员: 老师

话: 0311-84576558

为展现外语系的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11130日晚7点,外语系在院大礼堂举办了“Englishism外流来袭”主题晚会。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本次文艺演出。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特别是创意主持更是叫好不断,以一段段风格迥异的视频代替主持人主持本场晚会,既新颖又独特,引得同学们笑声阵阵,掌声不断。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率先带动起了全场的气氛,动感的舞姿,热情的跃动,一瞬间欢乐的气氛充满整个礼堂。Fashion走秀的模特儿们从汉代到民国时期,从日韩风到英伦欧美风,穿着美轮美奂的特色服装,引领着大家完成了一次穿越时空的旅行。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武术表演刚柔相济,街舞爵士舞表演时尚动感。一个个节目错落有致的交织在一起,高潮层出不穷。外语系同学们激情投入的表演也充分展示了自信、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场晚会始终在这种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着,不知不觉的走向了尾声。最后在一首外语系全体男生合唱《我的好兄弟》的乐曲中结束了本场晚会。

这场晚会包含了全体演员、幕后工作者、全场服务人员等数十位同学的辛勤与汗水,更离不开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而且他们的亲身参与更令大家感到欢欣鼓舞。相信通过这次晚会,外语系在今后的道路上,必然更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