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学院外语系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包主任

话: 0311-84756260

办公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6

教研室: 老师

话: 0311-84576267

辅导员: 老师

话: 0311-84576558

春回大地,春暖四方,515日晚七点,四方学院大礼堂内,灯火通明,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容纳1200人的大礼堂内座无虚席,由外语系和电气工程系联合主办的《致青春—破茧》大型主题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各系部领导、电气工程系与外语系主任,以及其他各系部老师、辅导员与来自全院1200多名学生欢聚一堂,在歌声与喜悦中为2013届毕业生献上殷殷祝福。本次晚会首先通过设置在大礼堂门口的投影仪和音响进行全程对外直播,其次通过“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吧进行全程图文直播,并且通过新浪微博#致青春晚会#话题下发表感想进行有奖互动。

一段精彩纷呈的开场视频过后,晚会在观众们热情的欢呼中拉开了帷幕,舞者灵动有力的舞姿,动感的舞步,台上台下气势恢弘的《最炫民族风》,惊爆全场,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指缝太窄而时间太瘦,似水的流年在今都化作了美好的回忆,一首小虎队的《红蜻蜓+蝴蝶飞》把我们带回了那个追梦的年华。机械舞和花球表演让在座的观众大饱眼福。《夜夜夜夜》《剪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再回首》等一系列经典老歌被完美演绎,听者如痴如醉,把我们带回到那个一起流泪一起流汗的回忆中。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带来的相声《无聊》让人捧腹大笑,掌声雷动,同时也在告诫同学们要好好珍惜青春,不要在回首时留下遗憾,引起台下一致共鸣。舞蹈《OH》让大家大饱眼福。《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玻璃杯》《再回首》《only my ocean away》等校园歌曲串烧勾起了大家无限的回忆。《追忆似水流年》的走秀合唱可谓活力四射,演绎了从学生时代到毕业在到步入社会的蜕变,表现了年轻人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表达了对毕业的无限憧憬。单曲《朋友别哭》让人潸然泪下。欢笑与泪水成为了本次晚会的主题,最后晚会在活泼欢快的《幸福百米》中结束,此外本次还发布了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外语系学生会的新版工作证,诠释了“激情、奉献、责任”的工作精神,带着梦想迈向新的征程。

岁月我们曾一起走过,这片土地上留有他们努力的汗水,记忆铭刻不变的承诺,希望2013年的毕业生,记住这青春时刻,迎着未来,破茧成蝶开始自己新的人生。